www.ddthe.com
【孤huan的书单“有没有黑暗文或者魔道那种 各位推一下”】小说书单
  • 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
    屠苍生系统之灭 下载
    “” 【黑暗,暴爽!极致无敌文!以杀戮铸就威名,以霸道铸就镇杀。嚣张无敌杀四方,冷漠装逼震群雄;无情屠杀慑世间,冷眼俯瞰天下事】这世间,有着这样一个公会,他名为——屠苍生佣兵公会,只要你消耗一定的寿元和物品作为代价,便可让其帮你完成各种自己做不到的任务。此公会作风,如果你有足够的寿元和赏金,就算…
  • 极道长生魔
    极道长生魔小说
    “” 既然,神佛无用,那,我亲自来,向天索命!这是一个身患绝症的人,夺魄新生,修极道,佛挡杀佛,神挡杀神,求长生的故事。10043589
  • 道诡异仙
    小说仙墓讲的什么
    “”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诡异的天道,异常的仙佛,是真?是假?陷入迷惘的李火旺无法分辨。可让他无法分辨的不仅仅只是这些。还有他自己,他病了,病的很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