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的书单“火影,火影,火影”】小说书单
  • 火之意志,救不了忍界
    小说《火之意志,救不了忍界》TXT下载
    “” 终结之谷。宇智波御夜看向对面的波风水门:“树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树叶飞舞、燃烧,肥的不过是大名和豪门,与你我何干?”“写作树叶,读作韭菜罢了。”“火之意志,救不了木叶,更救不了忍界。”(PS:火影同人,慢热长篇,有金手指但不是系统,叛村改变世界,振兴本土仙术)
  • 人在木叶,从拜师宇智波斑开始
    人在木叶拜师宇智波斑txt
    “” 火影大楼下。志村团藏将洋溢在嘴角的笑意按捺下去,一本正经说道:“日斩不要着急!火影的位置我一定会帮你夺回来的!”“谢谢你,团藏。”人山人海中猿飞日斩不甘的仰望着挥舞着火影斗笠的男子。
  • 忍界神话:最强砂隐
    忍界神话:最强砂隐
    “” 穿越后成为第三代风隐徒弟的宗弥带领着砂隐村一步步走向忍界巅峰而宗弥也逐渐成为了新的忍界神话PS:偏黑暗、无系统本书关键词:其他类型《忍界神话:最强砂隐》小说推荐:从林正英世界开
  • 开局四代目火影
    火影四代目重生的小说
    “” 开局四代目火影无弹窗是亦漫天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开局四代目火影就在本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