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家有悍夫☜的书单“书荒了,想要没有男主,无cp的事业文”快穿!无线生存流!】小说书单
  • 成为无限领域最萌的崽
    成为无限领域最萌的崽
    “” 休息站站点报:震惊!!!是道德沦丧还是另有隐情,四十五亿岁高龄老人雇佣童工!!!轮回之门现场反馈:世界意识迟早药丸,筛选维护者的条件一再下调,十二岁的小崽崽还没有本门的门槛高!浓雾降临,湮灭了生的希望,只有那一道道轮回之门浮于悬空,当维护者们迈入大门,迎接他们的将是一座座死亡之地。有史以来…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莞尔txt微盘
    “”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女配拒绝当炮灰
    女配拒绝被炮灰全文免费阅读
    “” 小透明初中生姜蝉,人生中拿了一手烂牌。父母不详,在孤儿院中长大,靠着孤儿院的资助勉强读到了初中毕业。孤儿院经营困难,没有办法负担她高中的学费,姜蝉面临着毕业就辍学的命运。正当姜蝉绝望的时候,一个光团从天而降地砸到了姜蝉的脑袋上。只要姜蝉和它签订契约,到一个个小世界里完成任务,姜蝉就能够学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