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戏精的书单“有么有好看的仙侠小说推荐,各个类型的都可以”】小说书单
  • 原来我是修仙大佬
    女装大佬别
    “” 关于原来我是修仙大佬:仙道缥缈,仙踪难觅。李念凡以凡人之躯降临修仙世界,得知修仙无望后只想安稳度日。却不知——他收养的一条狗,因为看他写诗作画,成为一代妖王,镇压一方世界。他屋后栽种的树木,因为听他弹琴奏曲,成为世界之树,撑起天地桥梁。他遇到的一个路人,因为受他随口点化,成为仙道圣人,引领…
  • 修真罪少回都市
    修真罪少回都市小说
    “” “他的名字叫季莫。”“在爱情上,他是个伟大的男人。”“在师门,他是个被所有人误会并驱逐的英雄。”“在都市,他是装着人渣的救世主。”蓝霜凝:“我竟然不知道,他爱我一直比我爱他深。”赵诗瑶:“如果他侵犯我是罪,我愿意原谅。”宁千度:“对不起,我的道歉已晚”未婚妻即将嫁于别人,神秘绝症日夜消磨着…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绿帽版 小说
    “”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