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光~光的书单“玄幻二次元,游戏仙侠,无敌,爽文”】小说书单
  • 召唤万界之神话帝皇
    召唤万世之神话帝皇
    “” 李祀睁开眼,发现自己高坐龙椅之上,文武百官,高呼万岁万岁万万岁。这个时候,万界最强召唤系统被激活了。诸天万界中的一切人物都可以被召唤。曹正淳:“乱臣贼子,人人得而诛之!”白起:“我看见,我杀戮,我毁灭!”张角:“陛下,仙者,呼风,唤雨,保一方太平!魔者,地裂,天崩,乱一世根基!”诸葛孔明:…
  • 我在诡异世界当皇帝
    我在诡秘世界当皇帝
    “” 异界古代,天地大变,灵气出现!有野兽诞生灵智为妖!有人死精灵不灭为鬼!有混乱不灭之物为诡!面对天灾人祸,妖魔诡异,人族又将何去何从?秦玉宸得气运推演,可以气运推演一切,带领此世人族崛起!宗门登记造册成为人才基地!妖族人口普查,无证之妖不可化形!鬼怪猖獗?诡异不灭!我们消灭,我们收容!灵气利…
  • 我演化了诸天
    我演化了诸天txt下载八
    “” 一款‘诸天演化’APP,竟然可以将各种小说、影视剧演化为一方真实世界,并降临到现实!于是,诸天开始与现实碰撞。杨易从‘黄飞鸿’系列电影开始,行走诸天,探索武道奥秘,最终成为诸天之主,站在宇宙之巅。已完成《黄飞鸿》、《天龙八部》、《倩女幽魂》、《阳神》,现在正在经历《遮天》。老书《从精武英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