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误火收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你们可以看看,有没有喜欢看的。】小说书单
  • 绝世唐门之天使重启
    绝世唐门之龙临天下
    “” 武魂圣子,修罗天使,重塑辉煌。海神之女,龙蝶昊天,一心于情。天命之子,灵眸冰蝎,冉冉而起。万载已过,此时武魂殿被毁已过万年,一个本不该存在的少年出现在这个绝世唐门,他将于海神之女与天命之子之间演绎一场怎样的爱恨情仇。
  • 斗罗:我真不是冰神啊!
    小说《斗罗:我真不是冰神啊!》TXT下载
    “” 【事先提醒单女主,不喜勿入】极北之地灵天:“还要我说几遍你们才相信,我真不是你们的父神啊!”“”星斗大森林灵天:“说了多少遍,我真不是魂兽!”“”本书又名【开局被修罗神斩了】,【我和天使神不得不说的秘密】,【这皇位不要也罢】,【我真不是魂兽】欲知具体内容,还请点进来康康Y(^_^)Y
  • 斗罗第一毒奶
    宇宙年历,298年,7月10号。南扬市,风城。几辆乘坐着今年考完文化课的风城一中的高三学生的大巴正朝
    “” [主角技能模板为游戏DNF中圣职者]毒奶,顾名思义,就是有毒的奶!“你对我做了什么?”敌方美女魂师满脸绯红的怒斥着范统。范统满脸无辜的回答道。”没什么啊,我就是给你治疗了一下!“敌方美女魂师:”谁要你治疗了啊?你不是该给你队友治疗吗,而且你这算是什么治疗?“范统再次无辜:”他们也不要我治疗…
  • 斗罗大陆之我真不是邪魂师
    男主女主是雪童,史莱克,徐三石的小说是什么
    “” 单女主,少林寺小和尚,熟读七十二绝技后穿越到斗罗大陆,觉醒不纯粹的极致生命武魂血液。加入本体宗成为最强天才。本体武魂是否如毒不死所说是最适合魂导器的武魂,且看本体宗如何扬名大陆,主角如何不继承神位,打破传统修炼方式,自修成‘神’,打破神界。“深渊恶魔”超级位面提前入侵斗罗星系(此深渊非斗3…
  • 斗罗之醉红尘
    斗罗2红尘
    “” 一令啸铁马,一念斩霞虹。一曲醉红尘,一刀笑长空。红尘家族的庶子醉红尘一开始只想出人头地,将来进入日月帝国朝堂,混个小官做做,活得滋润一些。他在游历的途中结识了一个名叫王东的好兄弟,随后领悟了,万事都需要主动去争。“我叫醉红尘,一醉红尘的红尘。”
  • 斗罗之酒神
    斗罗之酒神txt免费
    “” 一觉醒来,陈湖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隔壁的村子叫圣魂村,村子里还有一个叫唐昊打铁的铁匠,他有个儿子叫唐三这是斗罗大陆的世界,是唐三的世界,也是陈湖的世界,更是每一个斗罗大陆生灵的世界,所有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命运!从武魂殿出身的陈湖,到底应该选择怎样的道路?又会塑造怎样的传奇没有先天满魂力,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