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小说书单
  • 斗破从截胡云韵开始
    男主女主是萧炎,云韵,萧薰儿的小说是什么
    “” 谁人坐东称皇。唯我截天一线!截教三代首席,杀神截一线穿越斗气大陆渡劫!掠夺主角气运,补我道之有余!他于魔兽山脉初见雍容高雅的云岚宗宗主云韵,上演一出可歌可泣的“倾城之恋”!他于黄沙漫天之地邂逅冷艳动人的美杜莎女王,谱写一曲波澜壮阔的“大漠飞沙”!他于烟瘴弥漫之时拯救命运坎坷的小医仙,彰显一…
  • 斗破之混沌体开局
    小说《斗破之混沌体开局》TXT下载
    “” 获得抽奖系统,穿越斗破世界。“叮,恭喜宿主抽到混沌体。”“叮,恭喜宿主抽到筑基灵液。”“叮,恭喜宿主抽到异火一朵。”萧鸣:请开始我的表演。
  • 综影:我只是一个绅士
    小说《综影:我只是一个绅士》TXT下载
    “” 无系统!不圣母!不惯着在国外上学归来的沈清安,不想当歪嘴龙王,也不想当狗窝战神,只想在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综影世界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开局考砸的校花,同桌齐齐求收留。沈清安犯了难。“这可是违反了道德的事情,我怎么能干这种事呢?不行得加钱!”
  • 影视世界的逍遥人生
    影视世界的逍遥人生txt
    “” 穿越影视世界,一切从王漫妮前男友开始!(穿越以同一时间线的融合剧为主!)第一个影视融合世界:《三十而已》,《奈何boss又如何》,《花火》,《安家》,《好先生》,《下一站是幸福》,《流金岁月》,《机智的恋爱生活》,《三生有幸遇上你》,《精英律师》等。第二个影视融合世界:《梦华录》,《且试天…
  • 综合影视从小欢喜开始攻略
    小说《综合影视从小欢喜开始攻略》TXT下载
    “” 在综合影视世界,攻略。小欢喜三十而已欢乐颂流金岁月后续待定。PS:群:743725869
  • 从小欢喜开始的诸天
    从小欢喜开始的诸天
    “” 苏夏车祸来到影视世界,却被获得的系统告知需要穿越各个影视世界找回之前的女朋友们?第一个世界:小欢喜(已结束)第二个世界:小别离(进行中)第三个世界:乔家的儿女而苏夏在一次次的穿越中慢慢的恢复记忆,却发现一切的问题都来自一个名叫天网计划,天网计划是什么?苏夏能够找回完全的记忆吗?
  • 斗破:我柳席,天之骄子!
    斗破 我柳席 天之骄子
    “” “师傅,你知道吗?”“其实我当时话一说出口就已经开始后悔了。萧炎他也没有做错什么,只是当时我一冲动就......”“他们都说萧炎是个废物,都怪爷爷,当初非要搞这一档事,我才不要嫁给一个废物呢!”“我也没到这么做会让他反应这么大,就好像他们家族内的人也帮着我一样,明明我为了避免让他难堪,特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