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飞花清雨的书单“求高质量同人文,单女主的”】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是宁荣荣的守护灵
    斗罗之我是宁荣荣的守护灵txt
    “” 宁荣荣:“你你你你是我的武魂嘛?”白朔“不是哦我是你的守护灵呢!”宁荣荣:“你能先从我身体里出去吗?”白朔:“可以,不过我只能离开你周身一米。”加群催更鸭:1134985162
  • 舌尖上的斗罗大陆
    祁寒芙雅《舌尖上的斗罗大陆》
    “” 系统:“恭喜宿主,您已绑定异世界美食系统,系统将帮助您用蓝星的美食征服异世界。”祁寒:“那我在哪个异世界?”系统:“斗罗大陆。”祁寒:“?”七怪成神,已过五千余年。此时,史莱克学院不再隶属于两大帝国,自守一城;唐门势大,已成天下第一宗门。此时,星罗帝国依旧属于戴家,天斗帝国尚未一分为二,日…
  • 关于我在斗罗的第999次轮回
    在斗罗的第999个轮回
    “” 几十万年前,唐尘初次来到斗罗大陆,先天魂力九十级,获取轮回之神的认可,开启轮回之神的考核。几万年前,唐尘帮助古月娜疗伤,获得古月娜认可,被其称为拥有比肩一级神袛神力的人类。几千年前,唐尘镇压整个时代,海神(未飞升)等众神在他手下甘拜下风。几百年前,唐尘创立昊天宗,成为昊天宗的开山老祖,是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