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被绑的小樱的书单“【有奖】分享QQ阅读看的第一本书,抽虎年公仔”】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做女神
    从斗罗开始做女神
    “” 我是唐梦银因自杀意外进入斗罗世界,还拥有自己的金手指——系统,可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妹妹可以改系统啊!在斗罗大陆中,以为绝美的“少女”以惊人的运气和武魂,收获了亲情、爱情、友情但在无敌后的日常里开始不断找乐子,各种诡异的画风出现,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唐念银:“哥哥,你是不喜…
  • 从绝世唐门开始攻略
    绝世唐门之攻略小说
    “” 穿越绝世唐门,除了主角跟班,还有什么快速变强的秘诀?——攻略。通过好感度攻略,好感度达到100时,奖励全属性+100%,以及神秘奖励。实际上,当叶梓了解系统后汝闻,这和攻略有半毛钱关系否?简介无力,请看正文。注1:本书偏无敌向,慎入。注2:本书系统奖励主要是页游《奥奇传说》的物品,大家可以…
  • 斗罗:震惊开局被唐三暗恋
    斗罗:震惊开局被唐三暗恋
    “” 张鸿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阴阳逆世界,原角色的性别全部和斗罗大陆相反!玉小刚变成了玉娇娘!唐三变成了唐仙儿!张鸿一脸懵逼,我本打算泡小舞,结果却泡了唐三?!《斗罗:震惊开局被唐三暗恋》为作
  • 斗罗之啸月斗罗
    啸天斗罗之子的小说
    “” 贫民出奇迹,双生武魂,啸月天狼,嗜血魔剑,我才是武魂殿的黄金一代。8056437
  • 斗罗:我爹到底是谁?
    斗罗之我爹到底是谁
    “” 大家好,我叫波风,是个有母无父孩子。我的母亲是世间三大绝世斗罗的波塞西,而我的父亲嘘!母亲不允许问!波风:妈,我爸到底是谁?波塞西:这个问题以后不允许再问!波风:?为了解开这个谜题,波风毅然决然的踏入了神秘莫测的斗罗大陆。某一天,当波风摊开左手锤子武魂的那一刻,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ps:…
  • 斗罗之雷霆龙神
    斗罗之雷霆龙神免费
    “” 穿越到斗罗大陆,觉醒了蓝电霸王龙武魂的玉天霖意气风发。什么武魂殿、昊天宗,都给爷爬!吸收雷鸣阎狱藤魂环,获得吞雷提升魂环年份的能力,且看玉天霖如何在斗罗大陆上重铸雷神神位,带领蓝电霸王宗走上巅峰!(本书无系统,尽量遵循原著的逻辑)
  • 龙王传说之圣剑使
    男主女主是赵明宇,娜儿,明宇的小说是什么
    “” (娘化唐舞麟文)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龙王传说的时间线,觉醒誓约胜利之剑的主角会带来什么样的冒险故事呢。群:68148052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王传说之圣剑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斗罗之剑说
    斗罗之剑说txt
    “” 斗罗十年,青春流逝,此书怀念过往,今后,愿君等前程似锦!
  • 斗罗之神级剑圣
    斗罗大陆,天斗帝国西南,法斯诺行省。圣魂村。天刚蒙蒙亮,远处东方升起一抹淡淡的鱼肚白sè,毗邻圣魂村的
    “” 重生斗罗大陆,获得神级武魂系统。自动修炼,七怪是他的充电宝。先天满魂力,武魂是一把带剑鞘的剑?不不不,当洛尘拔剑的那一刻,一剑破万法!剑入鞘,我是最强辅助!加血,加体,加攻,加双抗,单控,群控,召唤,有我,即是一支团队!剑出鞘,我是最强剑客,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第二武魂,剑破万物!剑斗…
  • 斗罗之我的老婆是龙王
    龙王的老pó
    “” 【本书全书免费,永不上架,永不收费,欢迎入坑!】萧尘开局穿越唤醒银龙王古月娜,成为银龙王的骑士。然后他获得了签到系统。从此,他踏上了龙王养成的道路,每天签到,修炼,调教龙王。等到他出山之时,斗罗世界便开始流传着关于一段龙骑士的传说。本书又名《龙王养成计划》《龙骑士,冲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