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窗外蝉鸣的书单“暗号:快穿BG~姐妹速来”恋爱观惊艳到我了!】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快穿之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小说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快穿之女主她有点病
    男主女主是子默,雪亚,艾斯的小说是什么
    “” 【注意本文女强,女主心机婊+表演狂,满级攻略打怪苏爽,女主本身就是最强金手指】顾念之上辈子坏事作尽,最终落得了一个六亲不认、英年早逝的下场。死后却没想到入的不是那十八层地狱,而是眼前这个莫名的系统。“主神创造的这个男神攻略之桃花系统,需要你穿越十个世界,攻略天之骄子,收集别人对你的爱慕值,…
  •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软萌宿主被反派大佬捡走了
    “” /快穿/救赎/1v1只活了十八年的白桑死于心脏病,绑定了系统,任务是勾引反派。反派们身世悲惨,往往心理扭曲、残暴无情、偏执成性。白桑穿成病弱内向大小姐身上,反派刚刚成为她的小跟班。【勾引任务一:跟反派皮肤接触十秒钟。】白纸.脸皮薄.白桑脸色泛红,不敢与他直视,声音温吞发软:“我...牵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