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城 府°的书单“爽文,装得让人大呼过瘾的,有吗?”】小说书单
  • 当疯批皇后拿了HE剧本后杀疯了
    当疯批皇后拿了 剧本
    “” 司宁池穿成了当下最热漫画里的女配疯批皇后,她很美,可是疯了。为了入宫杀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把她葬在桃花树下,一脸欢欣的望着景王笑:“你说你喜欢她,你睁开眼看看啊。”“哦,你看不见啦?”那容色绝美的女子笑的张扬夺目,似是在欣赏着什么旷世佳作。霸权凌驾与六宫之上的皇后娘娘,世人厌之弃之却又惧…
  • 辞凤阙
    辞凤阙txt
    “” 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可擎半边天!阿爹斥:“你生来便是女郎,任你文韬武略,英雄了得,这世道也不容你出头,这是命,你要认命!”阿娘劝:“世族贵女,识礼恭良,贤淑端庄,维务清贞。觅得良缘,夫荣则妻贵。”敌将喝:“区区妇人,不知暖被奶娃,我雄雄儿郎,你不配与我叫阵!”众将:“主将为女子,要我们听凭…
  • 女配拒绝当炮灰
    女配拒绝当炮灰快穿
    “” 小透明初中生姜蝉,人生中拿了一手烂牌。父母不详,在孤儿院中长大,靠着孤儿院的资助勉强读到了初中毕业。孤儿院经营困难,没有办法负担她高中的学费,姜蝉面临着毕业就辍学的命运。正当姜蝉绝望的时候,一个光团从天而降地砸到了姜蝉的脑袋上。只要姜蝉和它签订契约,到一个个小世界里完成任务,姜蝉就能够学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