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与光同尘的书单“求推荐变身文/女主文”变身文】小说书单
  • 联盟一姐的生活手册
    变身快乐联盟少女
    “” 打职业?拉倒吧,都这样了还怎么打职业?老老实实的当个主播就好了啊!这就是一条咸鱼翻身成为大咸鱼的日常联盟文。ps简介无能,就这样8。(本书群号25496387210077824
  • 是柑橘的甜美气息
    小说《是柑橘的甜美气息》TXT百度云
    “” 听说,人最美的感情一般都在学校里。花式校园单元剧,cp包含以下:温暖热心班长x叛逆自卑少女富萝莉漫画画手x芭蕾舞者网瘾少女x青梅剩下的等写到再说。ps:纯日常撒糖没什么逻辑文,可以骂文,不要骂我,骂我反弹。入坑谨慎,作者坑神水神_(:d)∠)_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捧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是柑橘…
  • 从斗罗开始的妖姬
    魂师大赛后续的赛程上,没有上主力阵容的史莱克学院被武魂殿二队,神风学院天水学院轮流吊打。尤其是和武魂
    “” (本书儒雅随和,不喜勿入)我叫云曦,是个妖姬!意外转生斗罗大陆,加入武魂殿拜师比比东去他喵的史莱克,武魂殿万岁!全世界最好的老师与师姐由我来守护!等等,我怎么被安排去和天斗帝国雪清河联姻了?她可是(ˊᵕˋ)✩︎‧₊群号:875097820
  • 末日魔女乱入神秘复苏
    小说《末日魔女乱入神秘复苏》TXT下载
    “” 大昌市第七中学的一个女高中生,在饿死诡来袭的那天,脑海里突然多了两段记忆。一段来自第五纪元末期只是“教唆者”的自己,一段来自已经成为“末日魔女”的自己。失散的权柄和记忆不断找回,可这两段记忆之间的冲突也越来越大。自己究竟是谁?是到死都还只是序列8的炮灰,还是带着特殊使命来到这个时代的天使?…
  • 变身之神唐萌捕
    变身之萌唐神捕tzt
    “” 【读者群:(墨阁)176784847欢迎大家的到来......】“寻人启事”“今日大理寺有一新晋女捕快迷失于长安城内,其特征行为粗鲁,性格迟钝,好占小便宜,愿意找茬,喜欢多管闲事,丝毫没有女子应有的温柔做派......”一旁身着捕衣的冷面男子瞧见另一名清秀书生写道这里皱了皱眉。“怀英,你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