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天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天神诀
    男主女主是杨青,巫绮月,孟瑞的小说是什么
    “” 晴空眼中杀气一闪,径直而上,就要取宇无极性命,五指一抓,就在空中化作巨大利爪。“你不能杀他。”一道雄浑而苍老的声音,在虚空上响起,抬起手来往前一拍。“轰隆!”一片旋风拂过,将晴空的那一爪彻底震得粉碎。并且劲气不减,若一座山岳往前退压。晴空大骇,猛地身影一晃,在空中连退数步,躲过那旋风之力。…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不少章节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圣域武神
    男主女主是楚昊,莫曦儿,姬如风的小说是什么
    “” 九星连珠日,草根少年楚昊意外吸收魔帝灵魂,得《吞魔天经》,炼魔修神,逆天改命。昔日底层蝼蚁少年,横扫八荒,娶妖族公主,灭古魔族,雄霸天下,功盖万古,成绝世传奇!PS:圣域官方Q群:486937482,欢迎大家!
  • 莽荒纪
    莽荒纪txt 小说下载
    “”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