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妍无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结推荐】经典、精品完结,畅快到底!】小说书单
  • 田园乞丐婆
    田园乞丐pó星际生活
    “完结爽文……………………………………………………👌👏👍👍👍” 她是不得家人待见的穷苦农家丫头,吃不饱,穿不暖,身体受过伤被断言无法生育,被婆家人退了婚,坏了名声。村里人都说她要么一辈子嫁不出去,要么只能嫁给村里克妻的残障人士阿楞。结果呢?她愣是嫁给了村外破庙里的乞丐当乞丐婆子,跌破所有人的下巴!没聘礼,住破庙,娘家只给了一袋子陈米一袋子玉米当嫁妆,更…
  • 天家农女:撩倒冷魅战神
    小说《天家农女:撩倒冷魅战神》TXT下载
    “完结爽文……………………………………………………💪🙏🙏🙏💪” “银面人、装神秘!看我不扒光你。”穿越成农家女的钟九灵二度进山,捡回来一个男人。看了他的倾城美貌、撩了他的纯洁身心,一代战神就此失身失心,走上一条被某个无良女人吃得死死的人生路。她是风华正茂的女军医,一次意外被卷入洪水中,就此穿越。前世看过太多硬汉,却偏偏没能撩倒一个,这成了她心里最大的遗…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
    “完结爽文……………………………………………………👶👦👦👧👫”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农门娘子有点田
    农门娘子有点田txt书包网
    “完结爽文……………………………………………………😴😎😳😡😜” [免费新书《悍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已发文,求推荐,求收藏,求评论]穿越重生到村里有名的傻女身上,爹死了,怀胎八月的娘还被极品亲戚欺负,什么,还要卖了她弟妹?韩应雪坚决不同意!分家!韩应雪撸撸袖子,决定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日子开始过的红红火火。从山里捡来的男人竟然还是个将军!某男笑嘻嘻的…
  • 种田养娃:农门弃妇太难宠
    种田养娃农门弃女太难
    “完结爽文……………………………………………………☺😊😊👿😁” 推荐新文:《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一朝穿越,穿成身世成谜的田园弃妇,种田养娃,发家致富,陈安安干劲儿十足。一旁的小娃娃忽然拽了拽她的裙子,“娘亲,你,是不是忘了给宁宝找个爹?”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小说
    “以前潇湘的玄幻是真的好看。这本很不错,推荐[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空间之丑颜农女
    小说《空间之丑颜农女》TXT下载
    “丑女的蜕变,你值得拥有。美美哒[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峰峰
    “带火了都市女扮男装小说的鼻祖,能不了解一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燕倾天下
    燕临天下txt下载
    “不用说了,小说精彩太多,电视剧不用看了[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那时节,天下倾,那时节,星霜变,那时节,血染金銮断红绡,那时节,锦瑟华年醉明月,转瞬间,燕过也,一帘深秋,悲歌未彻。如果这一生,遇见你,是因为那年的春风忘记遮掩了彼此的气息,以致于在茫茫人海里,我不能不转身,对上你若有所悟的回眸。那么让我记得你,从总角黄髫至白耄耋,每一个昨日都比今日更为分…
  • 99次心动,情迷首席纪先生
    纪先生的小情诗百度云txt
    “红袖的文艺小说,有爱这款的吗?😉😉😊” 接近他,是穷途末路的开始,是情迷心窍的结束。故事的开头,乔漫是众星捧月的世家千金,纪云深是众所周知的顶级富豪。注定的纠缠中,纪先生笑的风度翩翩,“乔小姐,我欠你个人情,你想要什么?”她露出一抹明媚的笑,把欲望说的直截了当,“我要纪太太这个身份。”烟雾袅袅,将纪云深的面部轮廓缭绕得愈加模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