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天穹缘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好好】小说书单
  • 哥哥是女装大佬
    女装大佬替哥
    “一个幽灵,妹控的幽灵,在全二刺猿游荡。为了对这个幽灵进行神圣的围剿,旧战吧的一切势力,姐控和母控,巨乳控和贫乳控,死粳米和死京黑,都联合起来了。 全世界的妹控,联合起来!” 哥哥,你能女装陪我上街买衣服吗?好啊!哥哥,你能女装给我做好吃的吗?可以!哥哥,你能女装教导我画画吗?好的!哥哥,你对我真好!!!100111031
  • 我的妹妹不坦诚
    我的妹妹不坦诚小说
    “一个幽灵,妹控的幽灵,在全二刺猿游荡。为了对这个幽灵进行神圣的围剿,旧战吧的一切势力,姐控和母控,巨乳控和贫乳控,死粳米和死京黑,都联合起来了。 全世界的妹控,联合起来!” 暑去寒来,冬去春来,一日复一日。重度妹控的哥哥与极度傲娇的妹妹,携手一同走过十三个春夏秋冬。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爱和外界接触的兄妹俩,一路走来也结识了不少朋友(妹妹),虽然妹妹仍然不愿意对哥哥说实话,但是哥哥却对妹妹的那些小心思了如指掌,兄妹过着喧嚣快乐、偶尔还有些疯狂的日常生活。《我的…
  • 我的死宅萝莉妹妹
    邪恶萝莉我的妹妹
    “一个幽灵,妹控的幽灵,在全二刺猿游荡。为了对这个幽灵进行神圣的围剿,旧战吧的一切势力,姐控和母控,巨乳控和贫乳控,死粳米和死京黑,都联合起来了。 全世界的妹控,联合起来!” 和泉纱雾:“哥哥,我只帮你画色色的画哦”珈百璃:“哥哥、烦死了!”洛天依:“哥哥我饿了!”蕾姆:“哥哥、蕾姆只给哥哥当女仆!”涂山苏苏:“哥哥我喜欢你哦!”土间埋:“哥哥快去给我买可乐!”康娜:“......”亚子、苏沐橙:“叶秋快上游戏啊!”真白、霞之丘诗羽:“叶秋教我写小说、画漫画!”…
  • 我的老婆是大BOSS
    本来想等番外也写好,新书也写好了,再来说一下完结感言的,但看到有些读者都撒花了,我赶紧来补救一波,万
    “一个幽灵,妹控的幽灵,在全二刺猿游荡。为了对这个幽灵进行神圣的围剿,旧战吧的一切势力,姐控和母控,巨乳控和贫乳控,死粳米和死京黑,都联合起来了。 全世界的妹控,联合起来!” 游戏公司的主策划,穿越到自己策划的游戏里面,成为了新手村的一名NPC。这些我都认了,但为啥要把大BOSS分配给我当老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老婆是大BOSS》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洛天依的小说
    “一个幽灵,妹控的幽灵,在全二刺猿游荡。为了对这个幽灵进行神圣的围剿,旧战吧的一切势力,姐控和母控,巨乳控和贫乳控,死粳米和死京黑,都联合起来了。 全世界的妹控,联合起来!”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