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清风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灵异,仙侠,二次元。】小说书单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漫画
    “让人耳目一新的体系,主角智商在线,有金手指啊,不后宫,套路还可以。”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诡神冢
    诡神冢txt下载全集下载
    “主角不无敌,以一个人的身份去探寻这个世界的神话,有脑,有义,脑洞新奇。” 孤苦无依的失业青年陈智,本以为他的潦倒人生已经完全没有了希望。但偶然的机会,让他找到一张十六年前的纸条。从而找回了真实的自己,发现他并不平凡,而是如此卓越。他运用上天赋予他的能力,找到了传说中神灵们的坟墓,揭开了神灵真实诡异的面目,得到神灵的宝藏。上古神书《封神录》真的存在么?谁拥有了它,…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全本下载txt
    “这是大神啊,无论是情节,内容,笔力都是一流”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txt全本
    “主角从一个弱者慢慢蜕变的故事,无论是对个个世界的比较,还是主角性格的变化,都很好”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