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柚屿一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炒鸡好看】小说书单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无弹窗阅读
    “冷面面瘫乔乔和太子墨莲的故事,前期养成后期回归虐渣,也有点小虐”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全本txt
    “这本书是已经完结的,个人觉得非常好看,属于青春小说,从甄明珠追学神程砚宁,到甄甄家境破落,学神默默守护,很暖心,当然也有点小虐,挺喜欢男二秦远的”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惊世第一妃
    惊世倾妃第一王妃小说
    “凤灼小可爱俘获神女拂灵滴心..........”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 早好霍同学
    早好了霍同学
    “霍风校霸追乖乖女桑知,看看霍风滴追妻之旅,能不能考上清华”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