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帅气的帝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几本能够诱人熬夜的书,提神必备。】小说书单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无错版txt百度云
    “脑洞够大,结合够好,简直完美。同类型题材中有资格说是最好的一本。”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五行天
    五行天txt下载微盘
    “方想的典型风格,不错的情节加匆匆结尾,但值得一看”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大国重工
    工业题材小说大国重工
    “近代政府的视角,对爽点和泪点穿插的还可以,总得来说可以作为休闲一观。” 临河省依川市,冷水铁矿行政家属区。这是一个占地几千亩的大院,说成一个小型城市也并不为过。事实上,依川市本身就是依托着冷水铁矿的行政家属区而发展起来的,在这个城市,一半以上的居民与铁矿有缘,或者是矿山的职工,或者是职工的亲属。依川市长曾在某个场合不无嫉妒地声称,在依川市,他说话远不如铁矿的矿…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收听下载
    “一书封神的经典作品,同类型中绝对的高水准。”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文娱万岁
    文娱万岁之类的小说
    “导演的升级之路(BUG版),但总体作为小白文还是不错的,值得休闲一观。” 这是一个片场暴君肆虐在文娱大时代的故事,一个背负此岸之繁华,成就彼岸之神话的故事——可以说是非常扯淡。第一卷新的开始第1章【新的开始】天旋地转。两段截然不同的记忆纠缠在一起,如开闸洪水般在脑海中肆虐,洛远的身体蜷缩在略显残破的沙发中,好似汪洋中随时可能被海浪倾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