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红糖麻花.C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实类小说】小说书单
  • 傻子阿七
    你的傻子阿
    “生活好累,不如做个傻子。忙忙碌碌,忘记了自己为什么为人,还不如一个傻子懂得世间冷暖!” 痴傻半生,可得一刻清醒。活着,是最大的权利。阿七本是大二学生,有一妹妹,家境小康,但却由于一场大火,他的家毁了,父母妹妹都失踪了,他也被在大火中被呛到,整个人大部分时间都是痴痴呆呆的,偶尔清醒,也持续不了多久。他本天之骄子,是班上的拔尖人物。可惜,这场大火把他的一切都烧没了。他该怎样活着,…
  • 相声大师
    相声大师mp3有声小说下载
    “有时候,笑一笑,就哭了。哭一哭就笑了。人生如戏,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够了。问苍天,只求心胸坦荡,人生无悔!” 男问:“这书好笑吗?”女摇头道:“不好笑,都冷死了。”男人解开自己的衣服,柔声道:“来穿上我的衣服,小心着凉。”女人也很感动,笑着说道:“谢谢,裤子就不必了。”这是一部写现实的小说,这是一部写相声行几十年兴衰变迁的小说,这是一部写民间艺人的小说。相声大师书友群551574545相声大师全订…
  • 支教老师的故事
    教师故事完整版
    “真的是本好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感动了好几个大学生要去支教的书,你说,这本书打动不了你的心扉?这本书很简单,从身边的小事,小事件说起,总让人看着看着,不知不觉的,就留下了眼泪。我想,也正是这些流泪的读者,成就了《我不是药神》的高票房。人性本善!”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为了一个遗留的心愿,我走进了大山,有人说我傻,但是我想说,大山需要我这样的傻子!这里每一个孩子都是那么的活泼可爱,同样,每个孩子,都有着他们贫穷的心酸。我无力改变他们的生活,我只能拿出一根粉笔,为他们每个人,铺下前往大学,前往城市生活的道路!…
  • 明月度关山
    明月度关山txt
    “支教题材,真的,国家扶贫力度越来越大,希望故事里的贫困山区,能够成为历史!” 他是军区赫赫有名的‘兵王’,低调,沉稳,行动力、战斗力双爆。她是进山支教的女教师,美丽,倔强,敢想敢做,有担当。人生如戏,她接连遭遇男友背叛、身世秘密的沉重打击,崩溃绝望之下坠入深渊,他默默守护,一路相随,终获美人心。“老师老师,你别走——”“明月,你愿意为了我留在高岗吗?”秦巴深山,一群…
  • 你好消防员
    消防员嗯啊
    “消防员。永远记得我们的平安快乐的日子,都是有他们在默默牺牲守护着!” 岳渟川注定是个传奇。他是全国消防战线上响当当的英雄,也是摄影大奖“向着烈火前进”中最帅的背影原型。可是曾孤身潜入火海救出四十八名被困群众的特勤英雄怎么也想不到,他那水火相济的人生竟会被一次尴尬的救援行动所改写第一次见到米果,她被塑料杯盖卡住舌头,像只备受欺凌的泰迪熊一样,无助地望着他。费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