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退役娱乐圈顶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言情,古代言情,】小说书单
  • 神域凰女
    小说《神域凰女》TXT下载
    “男女主双洁,男主超级宠女主,简直宠的丧心病狂,” 一朝重生,她从软弱无能到嚣张肆意,从病弱之躯变成天生灵体。废物?不好意思,我开挂一样晋级!丹药,我自己练!小弟,出门就收!兽兽,一来就两,还有一个正在孵化中至于男人?不好意思,最强最帅的那个就是她的!神火在左,凤鸣在右,九天任我遨游。“盛世给你,九天大陆给你,你是我的!”她挑着那个男人的下…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男女主双洁,男主超级宠女主,简直宠的丧心病狂,”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方先生,无药不欢!
    于甘甘杨天佑《方先生,无药不欢!》
    “男女主双洁,男主超级宠女主,简直宠的丧心病狂,”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