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阿意养乐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轻松。】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下载微盘
    “天空好像下雨~我好像住你隔壁。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全文txt下载
    “一个小厨师跟一个房产中介的爱情故事。超级甜”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暮暮
    “有一点游戏。男主…………是个心机boy(◕ˇ∀ˇ◕),但也是个游戏大神,爱好……时瑶。女主爱好……吃”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江太太恃宠而骄
    江太太恃宠而娇207章
    “暗恋系娱乐圈宠文。你若闯娱乐圈,我若为你保驾护航” 新书《穿书后我成了国宝级女神》已发!某八卦周刊曝出新晋影后慕颜夜宿某已婚商界大佬别墅,怒指她小三插足别人家庭。慕颜微博放话,“我回自己家关你们屁事?”上城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江家三少转发微博,满城哗然。家中,慕颜看着身旁拿着自己手机微博刷不停的男人,“你什么时候学会自导自演了?”某人不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