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弄九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奈斯的书吖】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 男神有点燃小说
    “真的是很好看的哦[心情舒适]~~~~~~”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全文无删减免费
    “真的是很好看的哦[心情舒适]~~~~~~”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医女小当家
    医女小当家书包网
    “真的是很好看的哦[种田文嘞]~~~~~~” 现代急诊医生穿越到古代农村,成为了一个被自己亲大伯卖了二两银子出去的小媳妇,外加一个拖油瓶小弟一起被送到了夫家。相公年纪小了一点,不过长的挺英俊。本来以为自己是从一个火坑跳到另一个火坑,哪里想到婆家居然是个天堂,虽然穷了一点,人口多了点。不过没关系,好歹她张庭也是现代新人类,一个穷家罢了,…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重生前,心中有花重生后,手中有剑宋冉七月,市立医院住院部门前的梧桐开得葱茏,随着烈日,蝉声此起彼伏,
    “真的是很好看的哦[超级甜的]~~~~~~”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重回八一重生长嫂奋斗记txt下载
    “真的是很好看的哦[好看的嘞]~~~~~~”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 重生完美男神
    重生完美男神txt全集下载
    “真的是很好看的哦[心情舒适]~~~~~~” 他有一张帅得连整容手术都无法做到的脸。他第一本网文便是问鼎华夏至高神位。他的新文学载体“散文诗”广受世界年轻一代追捧。在世界任何角落都可以听到他创作的歌曲、看到他的影视、动漫和漫画!哦~!忘了,他还是体坛的长青霸主,创造无数的记录。他被人们称作:天子,天的儿子!因为有人这样调侃他:嗷~!老…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 影后
    “真的是很好看的哦[男主个大猪蹄子]~~~~~~”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盛世妃爆宠纨绔妃txt
    “真的是很好看的哦[心情舒适]~~~~~~”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1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
    “真的是很好看的哦[最爱这本]~~~~~~”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军医媳妇txt免费下载
    “真的是很好看的哦[超级甜的]~~~~~~”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