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过期不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和甜交融】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txt百度云
    “叶非夜的书写的很好看,这一本也很棒,我等着更新,很好看,极力推荐”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霸道总裁7夜守则
    “诠释一个虐字,薄夜渊和黎七羽的爱恨情仇,哈哈哈,虐的好爽。女主有多重人格,男主哎!看了就知道了啦!!!”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 新婚无爱,替罪前妻
    下载新婚无爱替罪前妻
    “诠释一个虐字,男主快把女主整死,记得有一个片段:男主对女主特别好,女主还以为男主回心转意了,没想到是男主下的一个圈套,男主当女主深陷其中的美好时,当头一击,男主要离婚,要和白莲花结婚。后来男主知道真相,追妻的道路漫漫。” 继妹刚死三个月,她执意要嫁给准妹夫。全世界都认定楚氏掌门人楚律的新婚妻子害死自己的继妹,爬上了准妹夫的床。她的亲生母亲残忍的说:别叫我妈,我没你这么恶毒的女儿。她的新婚丈夫在婚礼:我不会吻你,你让我恶心。闪光灯一片记下她所有尴尬局面。洞房夜他羞辱她,夏若心,你不就是为了爬上我的床?我会让你…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原文
    “蛮好看的一本书。曲蔚然和夏彤的故事。虽然舒雅望被曲蔚然强奸了,但和曲蔚然的悲惨遭遇比起来是算不了什么,夏彤死了,曲蔚然和死了没什么区别。极力推荐[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