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赵岗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盗墓文】小说书单
  • 盗墓笔记2019
    杨大广金万堂《盗墓笔记2019》
    “我看过的第一本盗墓文,也是最好的一部盗墓文。要是不把这本书收进来,我真不好意思说这是一个盗墓文的专属书单。 三叔刻画人物入木三分,像吴邪、小哥、王胖子、小花、霍老太、三叔…… 直到现在,我提到吴邪还是感觉心里一阵难受,一个喜欢 逃避的人在所有人都可以逃避的时候他却不能逃避,还要凭一己之力撑起一片天,看着他的变化,真的很让人心疼。 小哥和胖子就不说了,都是美丽的悲剧。”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抬棺匠
    悠悠中华五千年,风流人物若繁星,自东汉起,人被分为上中下三等,上为贵人、中为百姓、下为贫民,行业被分
    “抬棺匠这个职业听起来就吊人胃口,作者开篇介绍了主角九伢子为什么成为了一名抬棺匠,之后就顺理成章的介绍了抬过的一个又一个棺材,这其中折射出的东西很多,值得一看。 至于之后又会出现什么,当然是看了才知道。” 古语有言,生老病死,入土为安。人的安葬方式,有很多种。藏族的天葬,水葬,火葬,土葬,塔葬南方少数民族的悬棺葬,树葬,还有船棺葬古往今来,葬法无数,从最开始的让逝者安息,到之后则是怡泽子孙。再到如今,除了某些少数民族依旧维持特殊的葬法以外,就连土葬几乎也要消失了。全部被火化而取代。我去过很多…
  • 诡神冢
    诡神冢txt精校下载
    “这本书连载到现在已经有370多万字了,整部书高潮迭起,吊人胃口。 只能说这本书的作者脑洞很大,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写不到的,反正是好的不要不要的。” 孤苦无依的失业青年陈智,本以为他的潦倒人生已经完全没有了希望。但偶然的机会,让他找到一张十六年前的纸条。从而找回了真实的自己,发现他并不平凡,而是如此卓越。他运用上天赋予他的能力,找到了传说中神灵们的坟墓,揭开了神灵真实诡异的面目,得到神灵的宝藏。上古神书《封神录》真的存在么?谁拥有了它,…
  • 鬼吹灯
    青雪故事鬼吹灯2
    “这本书都不用介绍了,喜欢盗墓文的应该都看过。”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我有一支探险队
    我有一支探险队
    “这本书感觉上很好,文笔上佳,虽然字数有些少,但很有潜力。 分析结果:可食用。” 位于孟加拉湾的北森提奈岛,一支私人探险队正穿梭在岛上雨林中。这里有着与世隔绝60000年的原始部落,是地球上最后几个拒绝与外部世界接触的部落之一。1974年,有纪录片摄制组进入其中开启探岛之旅,遭到万箭齐发的袭击;后有虔诚的传教士登岛,试图向岛上部落传播上帝福音,结果惨遭杀害现在,一支私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