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物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流】小说书单
  • 无限邮差
    无限邮差txt免费全文下载
    “有点重口味,慎看!!!” 一个来自地狱的包裹,一封诡异古怪的邮票,恭喜你成为一名新的邮差,请签收包裹,来体验下死亡的旅途吧。邮差终有一死,唯有邮票长存。(注:本书灵车多,老司机常翻车。)过水群号:262521930车牌号:KBCP9286更新时间:晚上6点到夜晚12点之前,保底两更。每周不定时,三更一次。请假提前一…
  • 诡神冢
    诡神冢神的等级
    “人心底的最深处被刨开。^” 孤苦无依的失业青年陈智,本以为他的潦倒人生已经完全没有了希望。但偶然的机会,让他找到一张十六年前的纸条。从而找回了真实的自己,发现他并不平凡,而是如此卓越。他运用上天赋予他的能力,找到了传说中神灵们的坟墓,揭开了神灵真实诡异的面目,得到神灵的宝藏。上古神书《封神录》真的存在么?谁拥有了它,…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有声小说瓦塔
    “绝对的理性…………!!”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