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棒棒堂勇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不错,很好看,值得你一看,这本书是我觉得很好看,书荒的请加】小说书单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最强俯身
    “很不错,很好看,值得你一看,这本书是我觉得很好看,书荒的请加入,不会错的”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大唐神级驸马
    大唐驸马爷txt八零
    “很不错,很好看,值得你一看,这本书是我觉得很好看,书荒的请加入,不会错的” 后世青年穿越成为大唐宰相杜如晦之子,被逼迎娶汝南公主,杜荷当时就方了!杜荷: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驸马骑着自行车逃婚的消息,震惊长安!他扔下公主逃婚,暴打太子,和程咬金拜把子,成了药王的师父,灭了突厥高丽李二:“乱了乱了,朕的大唐都乱套了!”
  • 史上最牛轮回
    史上最牛轮回 完结了吗
    “很不错,很好看,值得你一看,这本书是我觉得很好看,书荒的请加入,不会错的” 毁灭容易创生难,一招计算失误,江晨变招不及,竟而被天葬十三一剑轰落大地,感受着那一股侵入体内的锋锐剑气,饶是强横如他,也忍不住的为之大吃一惊,连忙暗运禁忌神魔之力,强行压下伤势。周遭地域,因受两大超越了道尊境界的强者战斗波及,早已经被轰的七零八落,地面上到处是被二人剑气切割出的各种痕迹,残…
  • 穿梭诸天
    穿梭诸天有声小说
    “很不错,很好看,值得你一看,这本书是我觉得很好看,书荒的请加入,不会错的” 穿梭诸天我为王,君临万界我称尊!剑圣、无名、独孤求败、西门吹雪,四剑无双,布下了诛仙剑阵!张三丰运转阴阳之妙,封印了仙庭!包黑子祭出了三口铡刀,铡掉了祖龙的头颅!诸葛孔明羽扇轻挥,仙灵损落如雨!秦始皇率领大秦铁骑,杀向了圣山!孙悟空的掌心中,如来佛在翻着跟头!申公豹看到了准提,笑眯眯道:道…
  • 史上最牛暴君
    史上最牛暴君下载txt全集下载
    “很不错,很好看,值得你一看,这本书是我觉得很好看,书荒的请加入,不会错的” 2017年最火爆,最凶残玄幻神书,收藏破1000万,一上架订阅直接达亿,被评为近万年最经典的小说,没有之一!世间谤朕、欺朕、辱朕、笑朕、轻朕、贱朕、恶朕、骗朕,朕处众人之所恶,如何处治乎?朕一剑杀之!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那天地不仁且又如何,若敢轻慢于朕,朕便遮天…
  • 神级大魔头
    神级大魔头推到
    “很不错,很好看,值得你一看,这本书是我觉得很好看,书荒的请加入,不会错的”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大boss 笔趣
    “很不错,很好看,值得你一看,这本书是我觉得很好看,书荒的请加入,不会错的”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有我无敌
    【十二项修改器】下载成功,下载进度100%...F1-无限生命F2-无限法力F3-无限金钱F4-三百
    “很不错,很好看,值得你一看,这本书是我觉得很好看,书荒的请加入,不会错的” 【十二项修改器】下载成功...F1无限生命!F2无限法力!F3无限金钱!F4三百倍思维!F5海量采集!F6容易打造!F7复制!F810滴神秘灵液!F9神秘玄气+3!F10丹田+1!F11垂钓万界!F12瞬间治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有我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