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麦呱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耽美(有主攻也有主受)、女扮男装,快穿、网游…嗯,还有重生的】小说书单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病娇宿主求轻宠晋江
    “花花绿绿花花绿绿花花绿绿花花绿绿花花绿绿”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都机场,一位少年快步向外面走去。他所过之处,所有人都呆立在当场。因为看到他,人们就好似看到了世界上
    “花花绿绿花花绿绿花花绿绿花花绿绿花花绿绿”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昏暗的酒吧内响彻着震耳欲聋的音乐,光与影中群魔乱舞的身姿,让刚醒过来的洛璃烟有些痛苦的揉了揉脑袋。自
    “花花绿绿花花绿绿花花绿绿花花绿绿花花绿绿”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txt下载
    “花花绿绿花花绿绿花花绿绿花花绿绿花花绿绿”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全集txt
    “花花绿绿花花绿绿花花绿绿花花绿绿花花绿绿”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