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女扮男装+星际】小说书单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txt下载网盘
    “话不多说,非常好看!!!”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校园女神,超凶哒!
    2018年10月1号,公海。深夜,一艘游轮在漆黑的海面航行,灯光璀璨中,隐约能够透过船窗看到里面的人
    “话不多说,非常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她被救命恩人设计葬身火海。重生回命运的转折点,她不再是没有感情的杀手,只是带着前世记忆的学生,从此走上开挂的人生。她,学渣秒变学霸,各大名校争相录取!她,涉及赌石,古玩,房地产发展各行各业走上首富之路!正当她忙着赚钱虐渣的时候,仇人之…
  • 末世之空间魅影
    变身之末世魅影小说
    “话不多说,非常好看!!!” 某女盗贼在单挑BOSS的过程中魂穿到一个经历了末世两年的同名孤女身上,从此带着强大的炼药系统,诡异的盗贼技能和神秘的空间魔法闯荡末世。某叶子觉得自己从来都不是什么救世主,只是想活下去,自由自在的活在一个充满人气和幸福感的世界而已。所以强大的变异兽和该死的遗族,只好让你们给人类腾出地方了。@…
  • 我家夫君惹不起
    我家夫君惹不起整本免费
    “话不多说,非常好看!!!”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 重生九零:兽语甜妻,狠凶猛!
    九零shòu语小悍妻免费阅读
    “话不多说,非常好看!!!” 《九零兽语小悍妻》故事提要——灵泉在手,空间我有,号令动物,都是我手.关键还有大杀手锏萧子杰,有钱有权,可咸可甜.“媳妇,这个女人瞪你,我去弄死她!”“媳妇,这个男人怎么一直偷看你?我去弄死他!”韩小叶淡淡挑眉,“听说今天签合同的时候,有女人摸了你的手?听说你后妈还想给你介绍女孩子?”“媳…
  •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家
    “话不多说,非常好看!!!” 笑她丑?!让你看看什么叫国民女神,倾国倾城?!!说她笨?!让你看看什么叫全校第一,宇宙无敌?!!讽刺她没用?!医术无双,嗨翻全场,开公司,经商场,医死人,药白骨......简直逆了天了!!还有......古武界最牛叉大佬,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1。异能界最狂大神,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sodu
    “话不多说,非常好看!!!”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星际厨神的美食帝国
    重生星际厨神美食帝国
    “话不多说,非常好看!!!”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厨师,因为一个谣言让人陷害的丢掉了工作,还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万年之后的未来。她是星际帝国勋贵家族陆家的女儿。照理说应该是人人艳羡的小公主,只可惜是可怜兮兮的灰姑娘。因为对待自己的奶奶过世又被退婚,还要被抛弃在荒星。她一时受不了打击,死了。当21世纪的天才厨师,成为了被抛弃的…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他从时光深处来林
    “话不多说,非常好看!!!”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重生九零:小娇妻,超凶的!
    九零媳妇有点田
    “话不多说,非常好看!!!” 初见,她嚣张的挥刀指着他,“信不信小爷砍死你?”再遇,她坏笑着将他抵在墙角,“亲我还是我吻你,决定权在你手上。”后来——他搂着她的腰,声线沙哑的问:“媳妇儿,夜深人静,不如来玩亲亲?”“媳妇儿,只要你是我的,我什么都听你的。”她是末世作天作地的小魔头。重回第一世,一路开挂虐渣打脸创业致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