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云起兮衣飞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O(≧▽≦)O】小说书单
  •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都死过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
    “(๑ŐдŐ)b(๑ŐдŐ)b” 【1V1小甜饼】【林·送人头·溪X秦·carry全场·淮】【建议你看本文的三个理由:1.游戏小白走上游戏巅峰的励志之路2.论萌妹子如何虐渣3.我求求你们了!!】输出几乎为零,人头送个不停!这都是林溪的常规操作,举报算什么?四拖一都带不动我。直到她遇见那个一带四溜到飞起的大神。“大神,你缺送…
  • 游戏大神是学霸
    学霸是游戏大神小说
    “Σ(っ °Д °;)っΣ(っ °Д °;)っ” 白妈妈:让你打游戏,让你打游戏,你要是把打游戏的时间放在学习上,指定能考上一本!白舟:我要是不打游戏,我连二本都考不上。有人说打游戏的学生一定不是好学生,还有人说学习好的人,打游戏一定不行。但是白舟不信,因为他发现,他在游戏里面击杀对方之后,可以随即获得知识点;而他在学习的过程之中,又可以…
  • 长生界
    长生界小说txt下载完整版
    “(๑ʘ̅ д ʘ̅๑) !!!” 世上谁人能不死?任你风华绝代,艳冠天下,到头来也是红粉骷髅;任你一代天骄,坐拥万里江山,到头来也终将化成一抔黄土。不过,关于长生不死的传说却始终流传于世。故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个浩大的长生界,那里百族林立,有实力堪比神灵的古老战族,有身体内封印着上古不灭兽魂的强大兽族,还有风姿绝…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txt下载80
    “٩(✘д✘๑; )۶”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徐子墨小说
    “Σ(@) Σ(⊙▽⊙"a”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txt下载笔下文学
    “(●^o^●)ヾ(^▽^*)))好”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荣耀王者
    小说《荣耀王者》TXT百度云
    “┏┛墓┗┓...(((m -__-)m好” 为了游戏里的皮肤,女友竟然背着我百星荣耀王者强势回归,手把手教你上王者!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荣耀王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20618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