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Another on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最强泷影
    最强泷影txt免费下载
    “很好看的一本小说,推荐” 五大忍村有六个不是常识吗?!五影会谈?对不起,现在是六影会谈!拯救世界?等等,对村子没好处系统不给奖励,要不你们支援点物资?血继也行啊!斑:起舞吧!无限月读!什么?初代目泷影还他妈没死?黑绝:复活吧,妈妈!什么?初代目泷影夺走了神树本源?把神树种到泷隐村去了?来,泷影爷爷教你们种田,须左能…
  • 海贼之最强附身
    重生海贼王之最强附身
    “很好看的一本小说,已收藏”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久见txt全集下载
    “看的第一本同人动漫小说很不错”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神级剑魂系统
    神魂剑魂系统小说
    “很好看的,大家去看一下”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海贼之梦境主宰
    海贼之梦境主宰 txt
    “不错的一本小说已收藏” 强者生,弱者死,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简单!百舸争流,千帆竞渡,在这海贼多如繁星的大海上,只有征服了伟大航路的人才是真正的海贼王!嗯嗯,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获得了梦幻果实,拥有掌控梦境能力的穿越者来到海贼王世界自主创业并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Ps:故事发生在路飞出海五年前的北海,主角走的争霸路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