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文其于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看吧,挺不错的,都是我认为的比较精品的书。】小说书单
  • 超神级科技帝国
    超级神级科技帝国txt下载
    “末世重生,喜欢爽文的不要错过。” 【爆笑都市科技无敌爽文!】【都市重生+未来科技一个人吊打全世界!】这里有让人长生不死的生物基因科技,有引领人类进入星河时代的科技公司,更有一击灭星的歼星炮。这里有行星撞击地球的场面,有太阳毁灭的危机,更有着机械生命,魔法世间,甚至是神系文明。重来一世,陈浪决定要让所有人跪在地上喊爸爸!【书…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txt全本免费下载
    “题材新颖,逻辑清晰。精品!”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黑科技算命大师
    黑科技产品眼镜
    “描写功底深厚,题材也很新颖。重要的是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共鸣!” 李默闻颓废地在祖师爷面前烧了三炷香。他得到了黑科技眼镜。透过眼镜他竟然能看到所有人的天赋、特长、凶吉、健康、人生方向“大师,我最近事事不顺,能否指点迷津。”一位情感综艺主持人深夜赶到店铺只为求得一卦。李默闻瞅了一眼对方的头上的绿字【情感专家:69】【舞蹈家:89】他微微一笑地吐出四个字:“…
  • 我成了无敌校长
    我成为了无敌的校长
    “轻松明快的节奏,也十分的风趣幽默,各种段子作者手到擒来。” 穿越到一千年后的平行世界。王靖看着台下的许多师生,陷入了沉默。我,王靖,成为了一所武大的校长,并且还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有同学表示不服?罚!女神导师找我加工资?拒绝!嗯?隔壁武大又飘了?盘他!随着一个个大佬从这所武大走出,轰动世界!当大家都想了解这所传奇武大的校长时,他就在隔壁,他姓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