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或许灬还有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搞笑,】小说书单
  • 荒野幸运神
    荒野食神之幸运天王
    “虽然后期有点断更,有点偏题,但是还是值得一看” 一穿越,就遇到一场飞机劫难,幸运不死流落到一个荒岛。就在叶天为生存发愁的时候,幸运天神系统开启,幸运+99999!顿时叶天牛逼了,带着两美荒岛求生,在常人无法生存的荒野,叶天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个集才华、美貌、牛逼、装逼、还有点污的主播进入了无数人的视野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直播之神道…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宠师txt
    “这本小说算是卡徒的加强版,个人感觉比卡徒好看”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欧神
    欧神txt电子书下载
    “这本小说极其正能量,整篇逗比型。我们都是老天爸爸最爱的崽。” 灵气复苏。洪小福觉醒了,他觉醒的居然是运气!这下就厉害了!看看他的技能:参见欧神、以石击卵、飞来横祸、天降正义、落地成盒这是一个小人物一步一步终于成为全人类膜拜的幸运之神的故事————————这是一本超级有爱的书。————————发布一下书友群欧神全订群:709162463,弟子以上粉丝+…
  • 无敌从满级属性开始
    从属xìng满级开始
    “这是一本不是在浪,就是在浪的路上的小说,” 穿越成修真大陆的一个废柴,那还修你妹的真?一道七彩霞光之后,杨真直接吊炸天了!他看过的功法,直接满品满级,学都学不完!他炼制的丹药,不但起死回生,还能青春永驻,多少圣女仙子苦苦相求,什么条件都肯答应!他锻造的武器,上打神王大帝,下捅黄泉幽狱,每一件都让天地颤栗,让神魔退避!咳咳“我从不扮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