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小黄鱼46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你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
    快穿 不服来战 小说
    “无cp 幽默逗趣”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故事提要——被“悲天悯人救赎系统”绑定的靳青,被要求到各个世界拯救目标人物。虽然觉得自己每活一天都是在造孽,但既然找不到机会自我了断,那就顽强的活下去吧!我们的目标是:凭借自己力大无穷的属性,让每个世界来找茬的人都不自在。面对在各个世界都会出现的找死型人物,靳青掏出自己…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快穿女配功德无量848
    “多年书虫感觉不错的小说”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嫁偶天成
    嫁偶天成类似小说
    “目前看着能开怀一笑的书” 内容简介姜七姑娘生的花容月貌,倾国倾城,择婿当日,世家子弟悉数到场,严阵以待。靖安王世子躲的远远的,喝着小酒,嗑着瓜子,听人八卦哪个倒霉蛋会躲不开河间王府抛出来的绣球,然后一颗绣球破窗朝他后脑勺砸来作者自定义标签宠文扮猪吃虎欢喜冤家毒医穿越
  • 快穿美人有点妖
    快穿美人有点妖免费阅读
    “好看 好看 好看”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怎么不说每个可怜之人背后必有一群欺压她的可恨之人!!!她是三好学生,却也是同学欺凌患上抑郁症的少女?她是网络红人,也是被网络暴力逼到自杀的主播?她是盛宠正宫皇后,却也是为别人挡刀的活靶子?她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却也是病人家属口中的杀人凶手?她是车祸中唯一的幸存者,却也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