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江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小说书单
  • 写手的古代体验手札
    男穿越古言小说
    “已完结 有脑子的女主,文笔不错” 某点古言组的小粉红作者实际是个外星人,开着时空穿梭机前往古代为自己的小说收集资料。一个不注意,外星人作者就改变了那个时空的历史只不过,古代地球人都好可怕啊!麻麻,我要回外星......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快穿女配功德无量听单
    “连载中 快穿类型,女强,情节不错”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快穿之反派今天也很乖
    “连载中 很爱,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星际破烂女王
    军师王妃小说讲的什么
    “连载中 等着女主变成超人哈哈,碾压一切”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