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另类的咸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小幼苗收录中……】小说书单
  • 轮回重现
    男主女主是陈玉琢,陈玉,林晓郁的小说是什么
    “好书推荐分享,多多支持支持支持”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盛世不完美。残缺的法则是天地湮灭的根源。再度繁华的世界,是否早已遗忘逝去的文明?能屈能伸才是主角风范,没有实力还要硬刚是莽夫行为。弱者当隐忍。若一生碌碌无为,为家人,为自己,没有什么不可失去。但若某日变得强大,定
  • 女驯兽师
    驯shòu师总攻txt
    “助推小美女的潜力之作!” 人若有情,方为驯兽师。活物有欲,方为妖兽。死物有灵,方为灵器。在这个驯兽大陆,她该如何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 系统总想坑我
    我家系统总坑我小说
    “科技变成异世的不归路,一个被系统套路的打工仔,到底如何反抗!潜力之作!” “宗主,青莲圣地圣女又来了!”武痴关山憨愣,望向大殿高位那道倔强的背影。“让她走吧,我不会娶她的!”叶晨低沉沙哑。“好的,宗主。”武痴关山退出大殿。“宗主,要不要我”天才赵轩宇狠辣邪笑。“无须理会,多大点事,淡定知道不!”叶晨转过身注视退出大殿的关山,七彩能量环绕全身舞动,九条神龙霸气显现…
  • 传奇华娱
    “那边的灯光再调暗点,这边道具师,赶紧给我把战壕搞好,真是在这里磨磨蹭蹭!”“张老师,你看这样的妆可
    “我好哥们的潜力之作,2015的娱乐文很少见喔” 重生回2015,高职表演班的陆旭该如何自处。群号:830393389,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加
  • 对你来不及说再见
    小说《对你来不及说再见》TXT下载
    “小姐姐的潜力之作,很漂亮的小姐姐喔,文采又好。” 这是一部讲述了职场霸气的荆晓研,她出身自普通家庭。大学那年,家庭变化,儿时青梅竹马的程鑫一直陪伴着她,许多事情将在这一刻改变。好闺蜜卓莉的未婚夫苏耀天将改变了她的整个人生,此后面对着程鑫的感情背叛与闺蜜卓莉的反目成仇,曲折波澜中能否和闺蜜重修,又能否寻到属于她的那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