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吃个草莓钙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有你】小说书单
  • 凤栖南枝
    凤栖南枝txt
    “一看书名就好好,所以觉得很好看” 永明十年,废柴王妃被人坑死之后,一朝重生。正当她庆幸自己藏了点私房钱,可以和王爷远走高飞,不用再被人坑死一次的时候,她发现她成婚八年的夫君竟然被另一个人穿了?从此她带着冒牌货夫君一边寻夫,一边教导冒牌货保命。(冒牌货的身份要藏不住了怎么办?)冒牌货一咬牙“我申请转正!从此你就是我媳妇儿!”…
  • 暖婚甜入骨
    暖婚甜入骨txt
    “之前收费的时候想要删掉它,但是真的是剧情好看” 【正文完,番外中】一场家族联姻,砚时柒和秦家最低调的四少秦柏聿结婚了。婚后,低调的四少一改内敛的作风,三不五时的秀恩爱。助理来报:“秦少,夫人的前男友刚发微博求复合,三千万粉丝在线狂欢!”男人目光凌厉,语气低冽:“把他微博黑了!”助理再报:“秦少,有媒体报道夫人的品牌服装是高仿。”男人清隽…
  • 全球示爱慕太太
    全球示爱慕太太txt下载
    “非常好看,极力推荐😁😁” (极宠)别人眼中的慕总裁:超有钱,超有颜,神秘高贵豪门阔少!薄欢眼中的慕总裁:超忠犬,超会黏,爱妻如命顶级好男。震惊!神秘总裁竟是资深偏执病人。戒不掉,治不好,60秒看不到小娇妻就会发狂?慕太太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三十六计跑为上计。慕总裁带着宝宝堵在机场,一脸冷笑。“慕太太,感不感动?”薄…
  • 帝君你家医妃又逆天了
    帝君你家医妃又逆天啦
    “非常好看,我已经看了两遍了” 爷,三皇子妃陷害云小姐,已被属下拿下。砍了。小王爷看上了云小姐,正在疯狂追求。阉了。爷,皇帝要将云小姐许配给太子,圣旨已下。看来这帝位该换人了。上一世,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