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AA彦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系统流,二次元,小众精品】小说书单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拍电视
    “喜欢里面的炼金女仆,偏向无敌类”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小说畅读
    “智商在线,主神空间中挣扎求生”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荒野幸运神
    荒野幸运神顶点
    “初看比较有意思,荒野求生,有暖味” 一穿越,就遇到一场飞机劫难,幸运不死流落到一个荒岛。就在叶天为生存发愁的时候,幸运天神系统开启,幸运+99999!顿时叶天牛逼了,带着两美荒岛求生,在常人无法生存的荒野,叶天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个集才华、美貌、牛逼、装逼、还有点污的主播进入了无数人的视野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直播之神道…
  • 去相亲吧爸爸
    去相亲吧爸爸吧
    “打着女儿名义去泡妞,前期都市后期玄幻” 本来杨小光是准备给四岁的女儿找个妈,却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女儿给自己找老婆。“老爸,你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我同学...”杨小光脸色大变:“朵朵,你想让警察叔叔把爸爸抓起来吗?”“的妈妈。”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sudo
    “有点来后宫的节奏,和女生交换身体,学习技能。顺带骗感情”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我怎么就火了呢
    我怎么就火了呢一类小说
    “都市类,明星。跟传统的文抄公类型不一样,重点在女主。” 来到平行世界的方别只想过普通的生活。直到他相亲第五十次失败的那一天,他捡到了一个女高中生。身为逃家富二代的她梦想成为大明星。于是方别陪着她来到了横店。原本他只想随意整两部烂片打破她的明星梦,好让她回去继承亿万家产,自己也能跟着混口饭吃。直到他发现......门口美甲店的老板说他叫吉良吉影。…
  • 假装是个boss
    假装是个boss奇书网
    “23333。自己看吧” 天灾级boss蛇妖小白对您发出了好友添加请求。浩劫级boss九尾狐妖申请与您结为情侣。人祸级boss柳生一梦邀请您加入行会“柳生组”。精英级boss森林巨魔给您留言:“老哥,速刷地狱三头犬求组!”看着各种boss级存在发来的友好邀请,让唐闲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怀疑是做五秒钟的英雄,还是继续假…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txt下载校对
    “2~~333自己看吧”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不合格的大魔王
    小说不合格的大魔王
    “轻松搞笑类,不笑算我输”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
    在斗罗中当熊猫
    “2~~333自己看吧” 叶熙重生在了斗罗大陆,并且再次成为了一只熊猫!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拼尽全力从十年魂兽晋升至百年魂兽,千年魂兽,万年魂兽,十万年凶兽,乃至百万年神兽!落日森林,星斗大森林,极北之地,大洋,日月大陆斗罗星的每一个角落都将被叶熙所征服!帝天,深海魔鲸王,邪眼暴君主宰,雪帝每一位魂兽之王都将臣服一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