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时光流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彩】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张政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当地球有了哨兵,莫甘娜还会自由吗?当地球有了无限手套,还是镶满宝石的那种,虚空和反虚空还会那么牛逼吗?当地球有了主角之后,还会被诸神瓜分吗?张政:“系统,系统。”系统:这是一个发完新手礼包就消失的系统,带着一个整天想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男人,穿越到超神学院的故事。正文完结后,接下来就是答…
  • 超神学院之战神白衣
    残垣破壁的建筑,污浊满是灰尘的空气,不见太阳却如同残血般艳红的天空,还有遍地狼藉的尸体整个环境就如同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三万年前,他一招秒杀华烨救三王与水火之中,与基兰共同在天使星云建立超神学院。形体战争,他率领所有神河体和上古冥河,兽体帝国,三角体展开了一场,席卷整个宇宙的大战。屠尽整个上古冥河,让整个冥河成为一个死亡星域,屠尽兽体皇族,以及所有战力让兽体从此落寞,毁灭三角体智慧结晶,断绝整个三角体一族的…
  • 斗罗大陆的齐天斗罗
    斗罗大陆的女主是谁扮演的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作为佛门手下多年,齐天大圣终于可以摆脱,在一次大战中全身修为尽失,返本归源化作灵石遁入斗罗大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罗大陆的齐天斗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罗武神
    楚枫善良的蜜蜂小说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漫威之无敌符咒
    漫威之无敌符咒 txt下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高铭意外穿越到了漫威电影宇宙。对于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世界,高铭发出悲壮的怒吼:让我回去!当发现自己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力量,高铭表示——不要怂就是干!铁霸王,辣鸡!憎恶,辣鸡!齐瑞塔大军,辣鸡!收集了6颗宝石的灭霸?唔容我斟酌一番。分享书籍《漫威之无敌符咒》作者:白日鸣笛
  • 海贼之低调的王者
    格林吉姆《海贼之低调的王者》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林南意外穿越到海贼的世界里,成为雷斯王国的继承者雷斯.格林。贫瘠的小岛,落后的王国,拥有现代意识的林南,将如何在海贼猖獗的世界里生存下来?林南并没有一丝胆怯,因为他有一双看透世界的眼睛...新书《足球场上的上帝》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铠甲世界的浪客
    xx市傍晚天空中被滚滚黑云遮盖,天空中时不时伴着几道雷光闪过,阵阵凉风吹过,吹得街道两旁的树叶哗哗直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白沐秋,一个在雷雨夜晚赶回家的大一学生,伴随着一道闪电落下,他,居然穿越了,昔我往矣,矣之刑天,天之飞影,影之金刚Q群:637344370...
  • 超神学院之文明导师
    小说《超神学院之文明导师》TXT百度云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李维穿越到《超神学院》,身具二十多个英雄能力与智慧,大头加爆破的头脑使他和基兰一起探究宇宙奥秘,成为学院副校长。提取基因,召唤提莫冰凤凰,让狗头和索顿撕笔。用火男技能助凯莎结束“三王时代”,统一天使,成就“炎王”传奇。教导卡尔凉冰,教钊剑道,教蔷薇喝酒辍学,教蛮王只教三刀。叫彦小姑娘,拯救…
  • 我的美女魔帝老婆
    男主女主是林尘,柳青璇,林溪的小说是什么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我的老婆你惹不起!我的妹妹你惹不起!我!你更惹不起!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美女魔帝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7434
  • 斗破苍穹之器炼巅峰
    斗破苍穹斗帝巅峰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在这炼丹师遍地走的斗气大陆上,西北地域的云岚宗弟子,姜无烁成为了一名炼器师!三年屈辱不复来,师恩千钧永难忘,我是炼器师,器炼巅峰,一炼破乾坤,阴阳皆轮回!某斗皇:“我这一拳打在你身上你可能会死。”姜无烁:“你这一拳打在我身上,可能会被我的衣服震死。”某斗尊:“打又打不死,跑又跑不过,我能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