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壹元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短篇推荐短篇】小说书单
  • 这个媳妇好难带
    这个媳妇好难带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媳妇到底好不好带呢?甜” 他如愿以偿的让她哭了,可是当她泪水落地之时,他却永远失去了她。"
  • 今天又被大佬套路了
    小说《今天又被大佬套路了》TXT下载
    “被大佬套路之后,然后发现其实……” 夏孤岚是薄暮翊的司机。第一天,她“不小心”把车撞到了防护栏上,薄暮翊重伤住院。第二天,得知自己被解雇,她拿着薄暮翊的检查报告威逼,“你要是开除我,明天江都的各大媒体就会知道薄氏总裁生病的事情!”第三天,夏孤岚跟薄暮翊的堂妹打了起来。No1.喝醉的某人倒在沙发上,夏孤岚看着他的唇,靠近,再靠…
  • 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
    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听书
    “[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一部他们自己的故事,谁敢惹她?🔥🔥🔥” 女主江男,在上一部《重生九十年代纪事》里,差点给她爸的小三玩残。这一部是属于她自己的故事,她决定谁敢勾搭她男人,也不祸害小三了,改直接掐死他。作者君表示:写简介好难啊,尤其是给第二部续写简介,各位看客懂了没?就是开启本文前,麻烦移步去看看第一部《重生九十年代纪事》,写的可好了,剧情刺激,您…
  • 执念轻歌
    执念酒歌小说全文
    “放浪不羁的富家女,和想要皈依佛门的皇家子弟,会擦出爱情吗?💏💏💏” 他是一心只想皈依佛门的皇家七子,生性淡漠,淡然处之。她是天下第一首富,最爱男子颜色,成天夜宿花街柳巷,浪荡不羁。选妃宴上,他唯独只相中了她。他嫁她,只是为了不受人摆布,一心向佛。她娶他,只是为了那一张美如谪仙的容颜。婚后。下人前来禀告:“殿下不好啦,萧轻歌要纳妾!”他轻捻佛珠,神情淡然:“…
  • 余生唯有我与你
    余生唯有我与你免费下载
    “影帝与霸道女总裁的故事,快点来围观吧~[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新书《重生大佬手拿废材剧本》已开启预收,求收藏】自从秦牧签约耀夏娱乐后,就一直被传背后有金主的绯闻,直到他拿到影帝那天,亲口承认了这件事,末了,还当众向耀夏娱乐的霸道女总裁深情告白:“亲爱的夏小姐,我的金主大人,如果没有你,就没有今日的秦牧,栽培之恩无以回报,唯有以身相许。你愿意和我共度…
  • 你是我迟来的守候
    那是我迟来的守候
    “他伤她,他却爱她,而她恨他,最后……会怎样!?” 三天前,凌天是梅裳的缘来,她以为是幸福来了,倍加珍惜。三天后,凌天强逼梅裳缘尽,她忍住被撕碎的心,果断放手!自此,凌天成了梅裳忘不掉的伤痛。自此,梅裳是凌天九死一生的守候。
  • 光年男神不好追
    光年男神不好追免费阅读
    “腹黑医学院男神和法学女学霸” C大流传这么一个传说:“没有人能撼动医学院的学神江亦寒的心,因为他的心和常人隔了926000万亿公里。”安菲在自己的小本子算了一番:926000万亿公里1光年12600亿万步走两亿年所以她非常生气地对江亦寒说:“我才不要追你呢,你的心太远了,即使是光的速度都追不上!”江亦寒:“为什么不试一…
  • 是慕大神先动的心
    是慕大神先动了心
    “理学院的男神被非礼了。是女方故意的吗?不是!是男方算计的!” A大论坛最近炸了,因为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理学院的慕非言大神,被人给非礼了!“慕非言,我不是故意的!”翻墙入校,不小心扑到慕非言怀里的南汐汐要哭了。“但是我是故意的!”慕大校草面不改色地说道。南汐汐:“!!!”【高冷校草VS表演系元气少女,甜到你牙疼!】
  • 魔尊追妻忙
    魔尊大人追妻忙免费阅读
    “这一世,她又在他身边他说什么都不会再放开!” “下去。”冷傲孤寂的男人垂眸看着怀中的小猫,正想将其拿开。“嘭!”猫儿突然化身为了一个绝色的美人儿。某男:“”就是因为知道她化形不稳,他才不让她靠近上一世,直到死,她都以为这个男人是憎恨自己的。这一世,为何他却对自己百般纠缠?上一世,直到她临死之前,他也没能表达心意,这一世,他说什么也不会…
  • 你是我的小酒窝
    你说我的小酒窝
    “超甜,超甜的小甜饼哦,小酒窝[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超甜超甜的短篇小甜饼时染的好友是苏神的脑残粉,对他始于脸,忠于脸,陷于脸。没有想到学校研发新项目,时染跟苏神成了搭档。好友看她的目光中充满了各种羡慕嫉妒恨。“时染,你竟然跟苏神约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