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向來情深&奈何緣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图书】小说书单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荣小荣txt
    “轻松幽默,搞笑穿越类小说,完本小说文章很好”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小说和完美世界手游
    “很好看的一本书,建议收藏”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全世界都在演我怎么办
    全世界都在演我怎么办类似小说
    “一个梦想是回家继承家产,却始终摆脱不了系统,回去的故事,文笔很好,搞笑幽默。” “老板,我们又拿冠军了!”颜元:“换!都他么给老子全部换掉!”“可是...这是我们第五批冠军成员了,再这样下去今年的世界决赛都是我们俱乐部走出去的人了。”颜元:......求求你们别演我了,我真的只是想回家当个富二代。
  • 我不想当老大
    我不想当老大txt免费下载
    “NBA里面的成长,虽然开了外挂,但自身的努力还是值得称赞的。文章很好优秀,更新也努力。” 既然打NBA了,当然要选择最艰难的道路,小霸王的目标,是成为抱大腿界最强的男人,只有不是老大,才能学会所有的技术。可是事与愿违,小霸王把别人当大腿,但却每次都自己变成了大腿小霸王努力想要避开所有当老大的机会,好好的猥琐发育,可是打着打着就上位了铁血哥、三锋兄、老四哥、考大爷、58大哥你们给…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免费听我有一座冒险屋全集
    “阴间直播秀场的续集。一个致力于发展自己的鬼屋,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惊悚,但也比较幽默搞笑”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签到就获得随机奖励
    签到就莸得随机奖励
    “不论剧情还是文笔都只能算一般,可以看看。更新也不快。” 叶南获得了一个签到系统。每天早晨叶南醒来睁开眼,只要上系统完成签到,就能通过翻牌子获得随机奖励。“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主角光环!”“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智力属性+5!”“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未来黑科技道具!”“”还有更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只要简单签到,通通…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免费txt下载
    “系统流玄幻小说,文章不错,更新一般。”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符皇
    笔下文学符皇
    “写的很好的一本书,值得推荐。” 家族被毁,亲人失踪,婚约被撕这个松烟城人人讥笑的扫把星,却获得百万年前荒古时期的一座神魔洞府传承!从此以后制神符,炼体魄,修无上剑道,悟法则奥义凭借过人的胆识和逆天的机缘,在这神魔纵横,妖魅潜行的大世界中,最终踏上无尽大道的巅峰,掌控天下!——喜欢就点击收藏一下吧,金鱼先拜谢各位新老朋友了…
  • 绝地求生之杀神系统
    绝地求生之战神系统txt免费下载
    “文章写的不错。可惜就是走掉烂尾。看看也行。” 林枫获得杀神系统,只要杀人就能刷宝箱,从此在绝地求生里面出现了一个绝世杀神!【恭喜宿主击杀韦神,获得至尊宝箱!】【恭喜宿主打开黄金宝箱,获得999999RMB!】【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技能狙击枪精通!】【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萌萌小萝莉一个!】G神:“怎么又匹配到林枫,这游戏没法…
  • 神级大魔头
    神级大魔头剧
    “玄幻类,文章写的很好剧情安排也算到位。已经完结。值得一看。”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