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采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清新,现代】小说书单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穿成了国宝级学霸txt
    “喜欢,星辰超级棒,爱了爱了…………………………………………”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女配快穿之女配有剧毒
    “超级喜欢,好好看,希望大家喜欢……………!!”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小说《快穿之养老攻略(上)》TXT下载
    “和别的快穿文很不一样的题材,很新奇也很有趣,个人很喜欢。”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宿主她是打脸专业户
    快穿老公有点萌
    “超级喜欢,高甜,爱了爱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爽、甜、1V1】“大魔王”叶蓁蓁死了,还绑定了一个受气包系统,专业上门给男女主打脸推进剧情。任务开始后,她被打了,刚要还击,系统却表示:宿主,这里你就是要挨一巴掌的!还手会被电击惩罚的!叶蓁蓁扬起魔王的微笑:惩罚?十指一动,受气包系统秒变包…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我的殿下有点儿乖
    “小清新文,超级萌……爱了爱了…………!!!!”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炮灰她嫁了豪门大佬
    炮灰他家了豪门大佬
    “很有趣,和别的重生文不一样,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超级喜欢。” 真千金归来,莫鸯鸯这个假千金被扫地出门。真千金要好名声,莫鸯鸯就得恶毒愚蠢做陪衬。直到她以为自己得了绝症,她不忍了,炮灰也要死的有尊严。为了不留遗憾,莫鸯鸯对自己惦记十年的白月光下了手。谁想祸害成了白月光他叔,那个全夏城女人挤破头都想见一面的谢家五爷,谢西泽。莫鸯鸯:不怕,我快死了。三个月…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全文免费阅读
    “好好看,力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女神苏遍世界 小说
    “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船之反派老公有点苏
    “挺喜欢的文,……………个人觉得还不错,绾绾和桐桐之间超有爱,每个位面都超级喜欢”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男主
    “我纺好可爱,男女主超级配”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