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读者157131847510686924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爽爽爽】小说书单
  • 早好霍同学
    霍同学全文下载
    “【日久生情,校园,校霸,正文完结】 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 “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 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 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 .……一顿胖揍! 班主任:“臭小子!我们班的优秀生你也敢警告!欺负到你爸头上来了,看我不打死你!” 霍风:“误会!我只是想追她!” 班主任:“你凭什么!你个学渣!辣鸡!臭虫!” 霍风:“…”擦,亲爸? 若干年后,于桑知穿上婚纱,对闺蜜说,“我老公以前是校霸。他说,他认识我的第一天,就被公公打了一顿,公公还警告他别耽误我考清华。” 闺蜜:“这么惨?那后来呢?” 于桑知:“后来,他也考了清华。” (看校霸如何追学霸女神)”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最强景少帅炸天
    “【女扮男装,双强,甜爽无虐,连载】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 主席:“凭什么?” 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 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 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类似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的小说
    “【重生爽宠文,腹黑,校草,完结】 表面上她是个废柴。实际上她是众神追捧的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 薄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 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 薄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