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安8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推书】小说书单
  • 从经营皇家农庄开始
    小说《从经营皇家农庄开始》TXT百度云
    “看的特别流畅,很不错。” 穿越到大唐武媚娘封后之初,王正也分到了一个皇家农庄经营。可这地方除了芦苇,好像不长庄稼啊。不过作为穿越者,这点问题它就不是问题。咱们就算没有大本事,可见识多啊,只要有地有人还怕挣不到钱吗?芦苇也可以做草纸嘛。且看王正如何从一个农庄管事经营到大唐掌舵人。已经收到签约短信,请放心投资,最少五节…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txt下载
    “一个特种兵,拥有了融合系统之后,越来越厉害的故事,”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 txt
    “地球进化,人也跟着进化,全球武力提高后,世界更加精彩”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申公豹传承
    跪求和申公豹传承类似
    “很不错的修仙文,借用了大量封神榜,西游记的神话传说,又不失自己的特色” 本书VIP书群:476527737。本书主角玉独秀获得应灾劫大道而生的申公豹传承,然后又在无意间融合了一丝诸天劫难本源,有了执掌、引动大劫之力量,为众生带来劫难,可以借助大劫,来加快自己的修炼速,且看本书主角如何执掌灾厄,求得长生果位。“我种下一颗种,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玉独秀…
  • 单兵为王
    小说单身兵王
    “很不错的军事文,孤胆英雄的激情背后,也有一些心酸。” 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不殆,我以此生护家为战——单兵为王!《兵者为王》之后再掀铁血风暴,这是一篇彻头彻尾的战斗檄文,这是一篇独属于男人的热血军文。点开它,你会立刻上瘾,随我疯狂——文出七品,必属精品!(四组作品,品牌保证。)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
  • 万道剑尊
    万剑道尊sodu
    “很不错的幻想文,剑行天下为尊,红颜知己相伴。”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