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余w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幽默,娱乐,热血】小说书单
  • 超时空评测
    穿时空评测
    “脑洞文。想知道未来的科技是什么样子吗?那就来看看吧。” 我只是个做评测的视频主,评测的产品有量子电脑、核聚变反应堆、反重力飞行车、超光速宇宙飞船、行星大炮、二向箔。陈宇:“今天,本节目给大家直播评测的科技产品是——星球粉碎振荡器!等等一下!全人类请冷静,听我解释”书友群:464975329VIP群:419402072(注:本书只是一部轻松、开心…
  • 饲养全人类
    饲养全人类类小说
    “一个创世神的咸鱼生活”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大明咸鱼
    大明咸鱼下载
    “狗皇帝的新书,推一波” 我就是要做个咸鱼,谁想让我翻身,我就送他去见太祖皇帝!普通书友群:521480716,入V群找狗管理拉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咸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我怎么就火了呢
    我怎么突然就火了呢小说
    “我真的不想火,,,我只是想当一个包租公啊!!!” 来到平行世界的方别只想过普通的生活。直到他相亲第五十次失败的那一天,他捡到了一个女高中生。身为逃家富二代的她梦想成为大明星。于是方别陪着她来到了横店。原本他只想随意整两部烂片打破她的明星梦,好让她回去继承亿万家产,自己也能跟着混口饭吃。直到他发现......门口美甲店的老板说他叫吉良吉影。…
  • 我的小人国
    国人的作者
    “用科学打败魔法,用魔法促进科学。大家要坚信:魔法科学是第一生产力” 简介:有了一个小人国的萧羽,仗着体型和科技装备在小人国作威作福之余。忽然发现,靠着小人国世界奇物和超凡知识的自己,已然把现实世界带向了歪路总结:这就是个女朋友哪里有小人国好玩的故事。ps:现实位面没有超凡者,只有主角唯我独法ps:本书群:486362196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txt 网盘
    “这本相信大家都认识,我就问大家一句:江小皮皮不皮!”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