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那个男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多年老书虫,倾情推荐可多次反复观看的书。】小说书单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第二部在线阅读
    “看似写猫,却以独特视角描写人。文笔细腻,是一本不错的以动物描写人的精品。”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剑来
    陈平安刘羡阳《剑来》
    “这书暂时没继续看下去,有点舍不得看,但是也已经重复看三遍了。原因不解释……”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寒门崛起
    朱郎才尽全部小说
    “此书前期写的特别棒,后期水准稍有下降趋势,但是也是一本好书。作者极为擅长写人物性格,本书的人物形象特别丰满。建议大家可以细细品读。”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