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七号酒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御神天命之女
    这里,在华夏的一处岛上!寒风呼啸,整个世界里都布满了血煞气息,十几个黑衣人飞驰而过,在空中闪过一抹弧
    “非常好看!!!!!!!!!建议先看” (1v1、女扮男装爽文)她前世身在,为救红颜而亡,死后重生异世,名为玄月大陆!人人皆知玄月大陆珞世子模样俊美,引得众位美人犯花痴。殊不知她珞卿邪并未男儿,而是女子!新坑《报告,...
  • 魔神狂妻:妖孽帝尊,太难撩
    九霄之上,星辰仿佛触手可及。“谨延,你负我”在那诛神台上君九倾半身跪地,嘴角殷红的血液触目惊心,墨sè
    “非常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强女强热血爽文)昔日魔界至尊,重生为人人欺辱的废材,渣叔庶妹接连作怪?还要抢我的家主之位?召万千魔兽,炼极品灵器,分分钟把人轰成渣渣!魔灵双修逆天升级,女扮男装撩遍天下!“你抢我徒弟,抢我老婆!你还想抢什么!”君九倾专心升级,不想莫…
  • 快穿之妖孽宿主在线护短
    快穿妖孽超护短
    “好看!!!!!!!!!!!!!!!!!!!” 【多数位面女扮男装,男强,女强,1v1,双洁,女主:淡漠+冷清+腹黑+慵懒+护短(反正属性比较多,这几个是主要的)男主:外妖孽+风流不羁+多情+万花丛中过+毒舌,内在钟情+片叶不沾身+固执+护短】妖孽:不管永远有多远,只想陪你,无论多久陌宸:可愿与我远离官场妖孽:且去浅唱低吟,要何浮名陌宸…
  • 邪魅校草:魔尊是女生
    邪恶校草是女生
    “好看!!!!!!!!!!!!!!!!!!!” 女扮男装+神秘身份+戏闯三界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心一意,不一样的爱恋他是一介校草,在学校呼风唤雨,撩妹撩汉,却背景成迷。他是世家公子,三界继承者,看似一直背负着普通的身份,实则拥有逆天底牌。一朝觉醒,身份揭开,震惊了全球,疯狂了三界。但“他”,并不是他,某个货真价实的男人看着眼前的邪魅少年,…
  • 惹火狂妃:夜殿,撩起来!
    亘古相思终相遇
    “好看!!!!!!!!!!!!!!!!!!!” “夜殿,神龙来提亲,说非您师弟不娶。”“杀。”“夜殿,饕餮来抢婚,说跟您师弟有约。”“杀。”“夜殿,巨鲲挖墙脚,带着您师弟私奔了!”南枯夜化身追妻狂魔,砍了巨鲲,把百里长灵连人带心绑回来,扔床上。“还跑不跑?”“不脱衣服,一切好说。”“还跑不跑!”“我裤子都被你撕成草裙了,还跑个屁啊!”“…
  • 绝世神医:逆天七殿下
    绝世神医:逆天七殿下
    “好看!!!!!!!!!!!!!!!!!!!” #女扮男装#她是神界的光明神,却被万剑诛心自爆身亡,夺舍重生在邴峡国的废柴七皇子身上。听说你要陷害爷?爷见过的阴谋诡计比你吃过的饭还多。说爷是个废柴?爷晋级跟玩似的根本停不下来。说爷只会修炼?爷左手炼丹右手炼器,医术一根银针,医死人肉白骨,无人可敌魔兽成群阵法卓越可明明对外是男儿身,为什么…
  • 逆天狂妻:邪帝太腹黑
    狂妻邪帝太腹黑公子玉
    “好看!!!!!!!!!!!!!!!!!!!” 她是二十一世纪腹黑强悍的佣兵界女王,也是古武世家的天才少主,一夕穿越,成为风云大陆云天国的伪皇子。身中剧毒,痴傻丑陋,惨遭放逐。身死之际,强魂入住,从此天下风云激变。惊天之才、倾世容颜,且看她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荡世为尊。可是,哪里来的一只妖孽,竟然比她还腹黑。看在他貌美多金又强大的份…
  • 情敌说他非我不娶
    情敌说他非我不娶362
    “好看!!!!!!!!!!!!!!!!!!!” 她是至高无上的神疆主宰者,却重生成了女扮男装的霸道总裁。家族企业内忧外患,未婚妻还当众绿她。呵,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来退婚的,令千金头太大,胸太平,腰太粗,腿太短,配不上我。然后,她听到那位同是霸道总裁的情敌对她的未婚妻说:“我觉得,你没有刚才那位萧总长得好。”她回头一顾,与那双深紫色的眼睛…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265
    “好看!!!!!!!!!!!!!!!!!!!”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完整版txt下载
    “好看!!!!!!!!!!!!!!!!!!!”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