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鸢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可爱爱凶凶残残系列】小说书单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免费下载
    “标签:游戏、末世、小甜饼、兽化 女主雀双(又又、双双)、兽化能力,每天都是不同的小可爱; 男主戎殷(老大、毛绒殷)、规命线,无声无息取人生机,热衷投喂,天下又又最大! 又又是戎殷的逆鳞,触之即亡。 参加诸神黄昏十款游戏,生化末世生存、密室逃脱、梦游仙境、未知恐惧、乱世争雄、极端环境活下去、绝杀七宗罪…… 每一款游戏都让你欲罢不能,确定不来收藏一下嘛?嗯哼?”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玩偶166
    “标签: 玩偶游戏、现代末世、小甜饼 女主白幼薇,前期双腿残疾,后期恢复,高智商大小姐,有一点小脾气,毒舌,女主团队核心人物,军师职位; 男主沈墨,军人出身,责任心强,是个没有很强存在感的男主,哈哈哈嗝 末世来临,无数人莫名变成了无生机的玩偶,薇薇被沈墨强制带上车前往安全地,终于还是开始了玩偶游戏。 拒绝游戏变成玩偶。 游戏失败变成玩偶。 游戏胜利奖励玩偶。 游戏众多,藏坑无数,不来看一看主角团队怎么玩坑人游戏嘛,敲有意思敲甜哦!”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他一个亿下载
    “标签: 快穿、系统、星际、小甜饼 女主初筝(筝爷),实力强大无人匹敌,毛绒控,最爱好人卡的软软头发,表面高冷大佬内心吐糟小能手,敢不敢说出来内心话让大家听听!哈哈哈嗝,全世界都知道星星名字唯独筝爷不知道系列。 男主星衍(星星、好人卡),快穿位面里的生活凄惨无比,筝爷是拯救他的光,明明是男主却拿了女主剧本,筝爷面前弱鸡一只! 为了获得好人卡,筝爷忍了无数次想做掉他的心思,爱上了他……的头发,哈哈哈嗝。 筝爷语录: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今天也在做个好人呢! 胸前的红领巾又鲜艳了。 …… 收藏一波你不亏丫”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我和霸总穿书了
    我和霸总又穿书了
    “标签: 穿书、现代都市、小甜饼 女主慕朝暖,蠢萌小可爱,修真人士,为了恰饭她把霸总拉入了梦中,开启了穿书之旅,由于次数过多牵扯了因果,于是自己把自己给卖掉了。 男主霸总一枚,无数少女梦中情人,发现女主这个偷偷卖他的梦的人后,意外发现是自己喜欢那款,于是乎…… 不一样的穿越,不一样的穿书,甜甜的恋爱你值得拥有! 收藏一波你不亏!” 慕朝暖靠着偷偷卖霸总的梦,养活了一家老小,直到有一天,她马失前蹄,被霸总抓了个现形。霍沉觉得自己最近非常不对劲,老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直到有一天,他在睡觉前,没喝每天必喝的酒。再后来,慕朝暖哭哭啼啼的抱着霸总的大腿:“我以后不敢了,求霸总饶命!那钱我分期还你,行吗?”霸总冷笑:“老子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