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有洛阳二顷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 都市 悬疑(十多年的老书虫)】小说书单
  • 九阳帝尊
    九阳帝尊常九八大结局
    “我的分身是大鸟,你怕不怕。” “它怎么还没动,是不是睡着了?”“不会,它应该是被吓到了,本身算是幼崽,看到一群巨兽一时吓到不敢动弹,也是正常。”“可是防护结界快要被青蛟群给冲破了!”就在这个时候一声声惊呼四起,众修士都纷纷仰着头,见到足足有数十条青血战蛟全都围绕头顶那浅白色的光罩周围,疯狂的扑击撕咬着。因为距离太近了,…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txt电子书下载
    “万订书,不解释,皮神等着你。”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双休楚
    “其实想推很纯很暧昧的,那是我看到第一本都市类书,校花个人感觉有些太拖了,但是还是不错。”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小说小说
    “三少的书也不用我推荐了,我个人认为神印王座比斗罗好看,琴帝也不错”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求魔
    求魔全本免费阅读顶点
    “耳根,白金大神,网文界的旗帜人物,这本书是我看到第一本网文,当年看到盗版,现在把全订补上”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我老婆是房姐
    我的老pó房姐
    “这是我唯一一本看完的现实类书,原名是我的房姐老婆,看看西姐是如何活出精彩的,还有东哥和小东西” 我老婆是房姐,我是程序猿,本故事讲述的是我,一个东南大学高材生硕士,IT精英,如何被老婆这个小学毕业的专业扑街网路小写手忽悠到手,又看着她,如何在中国网络文学和中国房产业十五年的风云变迁中,成功成长为了一个专业老扑街手,顺便用我们仅有的五万块钱启动资金,买房、置业资产千万,创造美好幸福家园…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贝琪
    “绝对好书,大眼珠子的书就不用解释了吧,绝对值得一看”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