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鸠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快穿
    “清清无论是遇到什么事都是极为冷静, 好爱生旦净末丑那个位面啊,只有足够强大,其余的都是浮云。”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在快穿的世界当npc百度云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每次看到板砖出场都好激动。”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宿主求你做个人
    快穿:娘炮系统求抹杀
    “那个对待女孩子非常温柔的枫枫,那个爱喝奶的枫枫,以及贯穿了多个位面的富贵,awsl。 偶尔还会橘里橘气的~” 【绝对强势女主】【1v0身心干净】因太过娘炮,隔壁男频系统误绑了个女宿主,从此以后,它每天都生活在被自家宿主抹杀的恐惧中。系统颤颤巍巍地打开资料,上面写着:该宿主美丽优雅端庄大方。还没来得及质疑,扭头就见允枫一腿踢塌了一栋大楼,毫不拖泥带水。系统掀桌:见鬼的美丽优雅,那资料怕是宿主自己填的…
  • 攻略反派的我总被反派攻略
    攻略反派的我总被反派攻略txt
    “当时看见唢呐真的好激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白绾绾,一个被不太聪明的残次品奇怪系统强行绑定的孤儿。不做任务会死,做了可能死得更惨,她一次又一次在危险边缘跳芭蕾,抱着一颗圣母心跟自己婊里婊气的演技去不同世界攻略每一个大反派。然而她开始怀疑人生的是,为什么感觉自己才是被攻略的那个啊系统:“宿主…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救命男主全部都崩坏
    “非常想看到修罗场,皮皮糖是真的皮,骚操作也是真的多。”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快穿之家养小反派txt云盘
    “我觉得我好喜欢007啊,太可爱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繁星txt
    “大佬繁星,在线养小花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