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就这样。简 单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强女强,爽文,甜文,信任,陪伴】小说书单
  • 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
    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全文免费阅读
    “来看科技大佬如何将极品家人变成大佬吧” 【空间+年代+甜宠】末世研究院大佬重生成了70年代小村花。几年后,京都上层圈子轰动了,桀骜不驯的顾家太子爷竟看上了一名村花。听说,这村花还是个村霸,又懒又凶没文化,全家都是极品!村姑怎么能和上层圈子里的女孩相提并论?众人齐齐嘲讽宋楚。然而养殖、种植大咖;餐饮业大亨;教育机构创始人;全国首富…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封少宠妻有点凶txt下载
    “这是一篇未来世界的文,有机甲,有虚拟世界,有精神力,女主还带有一点修真,会有不一样的故事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小说
    “因为凤佩而结缘,从相识到相知在到相爱,一点一滴都是回忆,携手经历了几个世界,两人的默契也越来越好,对对方有足够的信任”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顷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
    “从末世而来,在经历了残酷之后终将回归平静,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和自己最重要的人一起经历磨难,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txt百度云下载
    “谁说女子不如男,凌阑一步步走来,可以说是步步惊心,一点一点的变强,属于强者的心正在觉醒。她的愿望其实一直都很平凡,保护自己在乎的人,然而也是这个愿望将她推上了王者之路。”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随机推荐